三夕

正是江南好风景 落花时节又逢君

我真的很讨厌妈宝男或是家里的乖乖男孩。
那种唯命是从,供奉自己的父母就像供奉上帝一样的样子,让人很恶心。
而更甚的便是一面辱骂着他们,而接起电话见了面却另一副极端乖巧的样子,我真的要呕吐了。
人就是好贱啊,如果一开始没有被那样对待,怎样都妥协、觉得一切本该如此,可一旦被越来越多的关爱行为所包裹着,挤压着那颗日渐膨胀的心,再缺失点什么便会带来巨大的轰塌感。
我就是那种贱人。
从前我用A换取B带来的缺口,用C填补A的片刻空虚,
现在我有了良心,可我却不怎么喜欢这个东西。
我或许会坏到给一些人打个电话换我30分钟路途的充实,享受其所带来的礼物,
但我没有这么做,我真是太差劲了。

抽烟、喝酒、做爱,都能带来忘我的欢愉,
可我却连酒也被拘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