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夕

正是江南好风景 落花时节又逢君

我上了大学了 

很久没有看过这里 刚刚把两个朋友写的东西都看了一遍 又有笑又有泪 

虽然四点了 虽然两小时后我又要起床 

某种意义上讲 除了学业 这几年过得还可以吧

只是往前回忆到高中的某些行为 还是想大骂自己是个傻逼 

幼稚和可笑 怕是这辈子都离不开我了吧 

 

 

从前我写 抽烟 喝酒 做爱 都是欢愉的起点 而我却酒都被束缚 

而现在我既不晓得抽烟 又不明白喝酒 反而纵欲的厉害 

大部分压力和不愉快的解决 基本没有其二的选择 且乐此不疲 

今天早上又做了 隔了四个月 冲击和快乐来的更猛烈 甚至有些晕眩 

天堂走过一遭 怎会不恋这种滋味 

是唯一冲破俗世和现实 到了灵魂理想的方法了吧 

 


评论